15.1.12

又干又痒

进入34周,今天到kpj做产检,顺便问一下医生我到底是生什么病,怎么会说痒就痒。

医生看了我的手心问我有没有痒,我说不会,他就说那还好,应该是普通的怀孕期荷尔蒙变化所引起的皮肤敏感。因为瘙痒而无法在晚上沉眠,医生就开了一种可止痒又可安眠的药给我。希望会有效。

今天体重约69.5kg。豆豆们差不多在2.2kg左右。其他一切正常。医生还说现在要小心了,因为双胞胎多数会在34到38个星期间出世。豆豆们现在的位置一个打横,一个头向下。如果她们一直保持这样的位置到生产期,我应该就只能开刀了。

我和老公都希望豆豆们可以在肚子里待到38个星期才出来。因为38个星期的宝宝比较足月,再来又避过春节,而且又是龙宝宝。如果她们在2月10号左右生的话,我还可以把满月酒和我儿子的7岁生日一起办。不错吧?

所以,现在我就要尽量减少走动和保持心情愉快。希望生产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