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2

109天

珊和庭已经进入109天了。

90天开始,每天出门我们都撑伞(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没办法,算命师有交待,苟且一试。毕竟,我们已经对他们的哭闹没辙了。如果这样做可以让他们的情况改善,何乐而不为呢?

明天就是撑伞的最后一天了。我真的希望过了这个门槛,一切就可以顺顺利利。

说说宝贝们的近况吧!
进入第三个月,两个宝贝开始会对我们笑了。最近发现他们的脖子也开始硬了,可以用坐姿抱他们。  有时候,抱得太久的时候还会吐奶,真的是给他们气死。

两个小宝贝冲凉时喜欢蹬脚,我常常要很小心地把他们扶好免得他们滑下来敲到洗澡盆。我就有两次的经验他们不小心打到头。哭得可大声了。

珊昨天开始会把两只手握拳头,然后两个眼睛盯着拳头看。三不五时还会吃手。庭喜欢我和他玩按摩的小游戏,我常用她的手来骚他自己的痒,她常笑得咯咯响。

庭已持续一个礼拜夜里只起来两次喝奶,可是不晓得为什么昨天又变成两个小时一次(残念)。真的希望她可以变回去。珊就没有那么乖,还是一直保持在两个小时一次。

两个小瓜都已经长那么大了,还是一样爱哭。而我,也还在努力的训练我的忍功。真得有点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