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1

爱遗失了,就回不去了。。。

Hello! 好久不见, 有没有想我啊?  

我不见的这几天,不是在忙公事,也不是因为家里发生什么事情。我只是突然间爱上了“犀利人妻”,每天准时回家,快快吃饱,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会爱上“犀利人妻”应该是因为我也是人妻的关系吧?!身为人妻,最怕的就是撞小三了吧?!

以前,没看这出戏前,别人问我如果我的婚姻出现了第三者,我会怎么做。我二话不说就说"离婚”!  我总认为爱不见了,为什么还要勉强在一起。与其一直拖着两个人痛苦,还不如速战速决,快刀斩乱麻。

可是,如果这事情真的是发生在我的身上,我真的能走得那么潇洒吗?那我们的孩子该怎么办?

看了这出戏后,让我有一点省视。女主角从一个老公就是他的一切的家庭主妇,历经发现老公外遇的第三者竟然是自己表妹,无论自己做了什么都无法挽回老公的心,到后来借助朋友的力量开始发掘自己的优点,进而慢慢放下心里头的怨气,回向给曾经伤害他的两个人,她用她独有的善良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在孩子面前,她永远不说一句她前夫的坏话,这一点就很值得我反省。

我承认,在孩子面前不说前夫的一句坏话,我应该是做不到的。我真的是没有那么大量。可是一直说前夫的不是,真的对孩子的心灵会留下不好的阴影。这门功课,我真的得好好学起来。

对于婚姻,如果真的有第三者介入,我不晓得我还会不会执着的要离婚。也许,有些人会劝我试着挽回吧?!至少,为了孩子而努力。 可是,对于爱情,我一直是自私的。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一个出轨过的男人还睡在我的身边,这要我情何以堪?所以,我常对我的男人说,如果你真的要出轨,就要保证不让我知道,否则你就要有家破人亡的准备。 

我一直都是敢爱敢恨的一个人。婚姻本来就要互相尊重和体谅,你出轨了,就表示我们之间的尊重不见了,那我也没必要再为你死守着吧!

所以男人啊,一定要搞清楚你爱的是什么样的女人。要出轨前,真的是要三思呀!

5 条评论:

hippotai83 说...

曾经我也是如此的对他说
结果到要走的那一刻
我竟然懦弱了
我竟然不走了

然后现在每一天都在那边想
为什么?
要如何“忘记”?
要如何让心里的刺消失?
我。。。
越来越不快乐。。。

Dav DiDi 说...

Google translator need improvement .. i think i know what you write ...

说...

Dav, great to know that u know what I am writing about.

说...

Hippotai,我不擅长安慰人。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像我说的那么勇敢。可是我发现有时候当我不晓得怎么做时,我就会去书局走走。常常会找到告诉我该怎么做的书。就像昨天我就找到一本书还不错,名叫"不管你舍不舍得,许多事迟早要放下"。不错看哦!希望你可以从这本书中找到让你快乐的方法。

RaiNboW 说...

For me, i think there is no point maintaining a marriage anymore if the husband do not love you.

A girl should love herself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