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1

他的第一次

前几天发现到宝贝的新门牙(下面的)已经完全长出来了。 两棵小小的门牙就这样完整的长在旧门牙的后面。因为害怕会影响到他牙床的发育,我和老公商量后决定今天早上带他去拔牙。

一大早我就带他到诊所去挂号。柜台负责人还问我是否确定要给他拔牙(因为他实在是太小了)。后来里面的护士走出来看到他的牙齿就劝我一定要给他拔牙。

进去看医生,儿子还很淡定。可是在听到医生说要拔牙后就开始哭了。 看到他哭,我心可疼了。一边强忍着,一边安慰他说不怕不怕。只见医生俐落的打了麻醉针,三两下就把他的牙齿拔掉了。

出去外面,儿子的泪还是不停的流,还一直投诉说医生坏坏,牙齿很痛。后来还捶了人家的大门。给我训了一顿后,哭得更大声。后来我在车里给他讲说如果他没拔牙,他的牙齿就会变坏发黑,而且会比现在更痛。和告诉他说我以前也是一样拔牙,也觉得很痛,也哭得很大声,可是为了长大这是没办法的事。还对他说他很勇敢。为了奖励他,就给他买玩具。

就这样他才慢慢不哭了。

一路上,我看着袋子里装着的两颗小门牙,心里真的是百感交集。好像昨天才在我手弯里哇哇大哭的baby,今天就已经要开始掉牙了。六年的时间真的很快。

我怎么突然觉得我真的很不舍得让你长大(泪)。

3 条评论:

Rosaline 说...

dont forget to keep the teeth n store in the teeth box :)

说...

Sure.

Little Rainbow 说...

Time passes very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