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1

我想我是幸运的

自从有身孕以来,我家事不用做。因为,全部老公会做。  他不让我搬重的东西,我也很难蹲上蹲下, 所以,索性全部他做完。 可是,当他没在的时候,我就惨了。 因为,我连煲水都觉得很麻烦。 看来,我是变懒了。

有朋友很好奇我到底是用什么方法怀孕的,有的还问我是不是有吃避孕丸(因为,我没怀孕6年了),还是质疑我是用试管的方法而达到怀双胞胎的。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关心,可是,我真的是自然怀孕的。 至于,为什么会怀孕(而且是在医生已经宣布我无法自然怀孕的情况下), 我想是因为我真的没有压力了吧。 看看我上半年的schedule,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做空中飞人,小别胜新婚,所以,就怀孕了啰。

我现在还有一个心愿,也不晓得我会不会真的那么幸运,给我pok到一男一女的双胞胎。如果是的话,哈哈,我真的可以去买马票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