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

和往年一样,在今天请假。老公很贴心的帮我载育诚去上课,我在床上赖了半个小时就起床梳洗了。在家里洗衣服和凝定好一天该做的事,差不多在9点34分左右就出门了。

首先先吃个营养的早餐,然后再去几间银行办事,把新买的裤子拿去修改,和陪妹妹去逛了一下街。 午餐的时候吃了一碟烧卖和虾饺感觉很饱。后去做facial和洗头。晚上和老公儿子去side walk吃西餐,然后又回家切生日蛋糕。

今年比较不一样的是肚子里有两个小的。大的今年对生日蛋糕的要求比较多(详细情况会在下一篇文章中记录)。明年我的生日就可以看到5个人的合照了。 好期待哦!

2011年的生日真的平淡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