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

重伤+内伤

昨天,我家小兰被撞了。在上班途中。

当时,我的小兰是没有动的, 因为在等前面的车出路。可这个没长眼睛的motorbike骑士就这样撞上来。而且,我都没听到有任何刹车声。很显然的,这个骑士是没有注意到或想拐弯可是来不及就这样撞上来。

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关系,我的脾气变得超好。我下车,没开骂却问他又没有受伤,人有没有怎样。 也许是我的语气的关系,那骑士也不敢说什么。我拿了他的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人名和motorbike号码,就叫他先去上班了。因为,我不知道到底要花多少钱修理我的车。那个人还说如果有什么事可以去Giant找他。

今天,老公去问了价钱,发现修理费要将近RM1.5K。 这下,不找他要还真的不行了。所以,老公就打电话去。 谁知那个人竟然不听电话(打了整个上午)。 老公说他下午再打,如果还是这样,我们就去Giant找他。找不到他,我们就报警。

我心里暗暗祈祷希望这个人不会就这样消失了。否则,我真的是欲哭无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