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1

24 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还蛮快的。霎那间,怀孕已经6个月了。

前两天去政府诊所复检时,发现自己已经61.3kg了。有点给那个数字吓到!真的有点担心生产后不会瘦下来那就惨了。

有经验的护士,不用仪器,只用她万能的双手就可以分辨豆豆们的头部位置。那一天两个小姐妹头都朝下。当护士在检查时,右边的豆豆就拼命的踢腿以表示她的存在,而左边的那个和往常一样小姐得很,没什么动静。后来,护士小姐拿了心跳仪来测心跳,不晓得是不是位置不对的关系,还是因为仪器老旧,豆豆们的心跳声都好小声哦。 还好护士说她们都好好的。

那天,我的血糖和血压都正常。拿了补药后就去shopping了。

昨天晚上,我在看康熙来了,当时罗大佑在唱“王后大道东”,右边的豆豆不停的在踢我的肚子(差不多在接近腰部的位置),左边的豆豆也在小力的踢腹部下面的位置。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肚皮弹起来的样子,就叫老公来看。老公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问“baby, 你喜欢这首歌,所以在踢妈咪哈?”就在他讲话的时候,豆豆不踢了。后来他觉得没趣,就放手了。可他放手后,豆豆又踢了。我觉得很好笑。豆豆们是不是不习惯爸爸的声音呢?

今天,看到网上的简介说,24星期的豆豆,脸,耳朵和五官都会长齐了,也应该会和出世时没什么差别。我希望明天去KPJ产检时,豆豆们可以给我看看她们的正面,妈咪到现在都还没看到你们的脸呢。 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