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好贴心的他

我以为他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每次提起豆豆,他都忽冷忽热。

昨天,他居然反常的关心起豆豆。 他说,他跟他的朋友说他有一个六岁的妹妹(那是我妹的孩子),然后他的妈咪要在10/2/2012生多两个妹妹给他。他很开心,因为可以和妹妹玩了。

他还问我说他可不可以去医院看我,然后接我们回家。贴心的他,还帮我折妹妹的衣服;折好后,我叫他帮我拿去抽屉里放好,他也很乖的慢慢好好的放,不时还说妹妹的衣服很小很可爱。儿呀,有些衣服可是你以前穿过的哦!

还有,当时我在用Iphone听着交响乐,不时还走来走去,可爱的他就拿着Iphone跟着我跑,不时还问他的妹妹有没有听到。我笑着说妹妹踢了妈咪的肚皮表示她们听到了。他也就跟着笑了起来。

有儿如此,夫复何求。你说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