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2

我在坐牢的日子

不知不觉坐牢已进入第十天。

第一个晚上,在医院。两姐妹同时啼哭的当时真的有被他们震撼到。那种不知所措的感觉真的是非同小可。

第二天,回家的路上太阳高挂,路上塞车。我在想,这样的天气你叫我不要开冷气坐监我真的会发烧。回到家,小宝贝们还蛮合作的哭睡拉吃。可是一到晚上,小妹就一直哭闹不睡。整个晚上被他折腾到要哭。一直到早上六点才睡。

第三天,老公去向他的朋友拿命理老师建议的名字时发现原来这两个小孩注定吵晚上,还建议我们在40天时找个大庙过契,希望借助神明的力量去帮忙让她们在晚上不要那么难照顾。 与此同时我们也选好她们的名字,姐姐叫綵珊,妹妹叫綵庭。

第四天,姐姐的脐带掉了。 去医院检查黄疸指数8。4,医生说三日后再来。

第五天,我开始崩溃了。因为连续几天都没好好休息, 而且做月婆又有点懒惰,而且爱打捆,好几次都差点把小孩跌在地板上。每次喂奶都喂到东歪西斜。好几次都听到奶瓶掉落的声音。

第六天,妹妹脐带也掉了。晚上开始变成姐姐在哭闹。不晓得为什么会这样。

第七天,去检查。两姐妹的黄疸指数下到7。2。可是还是得再检查一次。

第九天,育诚发烧了。姐姐开始没日没夜的啼哭。喝奶好像不会饱,一直喝。在三个小时里吃了6oz的奶,把我吓到半死。好怕他吃了太多奶肚子涨,因为她一直哭一直哭。

第十天,育诚在学校吐了。老公把他载去家婆那里休息。家婆来看我时叫我暂时不要疼育诚先,因为我在做月子。我听了真的不晓得该如何是好。

坐月子真的是度日如年。真的很希望下来的20天可以快点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