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12

最远的距离

3G开启了你和整个世界沟通的管道,却也关闭了你通往你身边人心里的那扇窗。

你有没有算过你花在那没有生命的四方格子上的时间比你花在和身边人沟通的时间多了多少?

你有没有觉得你越来越难和身边的人沟通,好像他们都不满你但你又不知道错在哪里?

你有没有常常觉得身边的人都很烦,只有四方格子最了解你?而且四方格子可以给你的东西远远超过身边人可以给的。

我觉得你没有,因为你根本就没发现到问题的所在,也根本没有好好去思考要如何控制自己对这四方格子的时间。如果你有,我就不会觉得为什么你明明站在我身边,而我却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我也就不会常常觉得心里是空虚的。

请不要自大的以为你有的是时间,你爱的人永远都会留在你身边。因为,也许在他们心里深处早就已经有了裂痕,而这裂痕只会随着时间增长而越变越大。大到有一天那颗受伤的心再也不能负荷的时候,就往往是你最后悔的时候了。

切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