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2

六个月的珊庭

要死了!迟了一个月才写珊庭六个月的重点。我真的是忙翻了。

珊庭在8月3号已经进入6个月。8月4号我飞往德国公干去了。回来后就一直忙公事直到今天才有机会写稿,真的是。。。不啰嗦,赶快来update一下。

8月3号,发现庭一直把屁股翘起来,作状要爬行的样子,而且她也会趴着然后把一双手往上抬,好像要腾空的样子。而珊就还不会。可是珊庭都很厉害翻了,不过却还是一样,一个往左一个往右。



8月5号,当我到达德国时,老公来电说珊庭都出牙了。我听了高兴得不得了,可是也很遗憾我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到。不过看到老公传来的相片,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8月6号到8月14号之间,当我和老公讲电话(放speaker)时,珊庭都会一直望着电话和找寻我。而我,在德国公干时,每看到baby都会想起在家里等着我的诚珊庭。去shopping第一个想买的东西也都是他们的东西。


8月12号,从德国公干回家。珊庭看到我时,有愣了一下,然后就开始粘我。而且发觉她们的笑容比以前多了很多。我想她们是真的很盼望我的归来。诚的反应就和以前一样,爱理不理的,可是却很听话。而且,珊庭已经开始会往后退了。珊会开始180度转,而庭就比较懒惰爱人家抱。




8月14号,带珊庭去打针,有秤。 珊7.4kg,庭6.6kg,相差更远了。从她们的外观真的可以看出姐妹之分。庭呀庭,妈咪到底要怎样喂你你才会长肉呢?

8月17号,珊庭的牙齿完全长出来了,而且还是两颗。两姐妹出牙的地方都一样,在下颚中间。

8月24号,珊庭第一次吃粥。那是家婆为她们准备的爱心粥,用猪肉汤熬的。珊庭爱死了。庭比较贪吃,会用叫声来宣告她要吃,而且在汤匙接近她的嘴巴时,会主动往前咬住汤匙。珊就比较有耐心,知道不抢食物也会到嘴,真的是聪明的小瓜。 



两姐妹现在翻身可流利了。每每在提他们换衣服时,都会汗流浃背。而且晚上睡觉都要很注意,怕她们跌下床。珊就有几次跌下床的经验,幸好她爹就睡在她跌下的地方,否则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