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

1920

05.10.2011 怀孕19周
因为受了那无良的八婆影响,对今天的产检有点期待又怕伤害。

1.30pm,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到达诊所等他开门。拿了个不是很吉祥的号码牌 - 14 号,坐在椅子上如坐针毯。

好不容易等到护士叫我,秤了一下又重了3kg,验了下尿护士说还好。血压也保持在100/50。  遇到了一个老经验的护士,问我有没有开始家庭计划。 我心想“有没有搞错?我都还没有生,就叫我避孕。我要怀孕都很难了,干嘛还避孕?无聊”。嘴里随便应他几句,敷衍了一下,他就开始检查我宝宝的心跳。从仪器上听到那两棵豆豆快速又强力的心跳声,我的心情顿时放轻松了。护士说两个宝贝都还蛮好动的,也许是男的。我哈哈大笑说“男的也好,女的也好,最重要是健康,就好了。”

后又去验血,血糖没有升高,一切平安。


08.10.2011 怀孕20周
今天,带着雀跃的心情,和老公孩子到KPJ去做产检。 今天的mission是要知道宝宝的性别。 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医生叫我的名字,我们三个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进去了。 儿子一个箭步就跑去床边等,我们还笑他心急(他才6岁,怎么比妈妈还紧张?)。待医生量了血压,读了政府医院给的报告表,我就上床了。 好紧张哦。

医生检查了宝宝们的头围,看了一下宝宝的龙骨,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告诉我说孩子一切正常。后来她问我要不要知道宝宝的性别,我当然说要咯。医生照了右边的宝宝好久,后告诉我,孩子今天很好动,一直跑来跑去,很难scan。 后他应该是放弃了,就去scan左边的那个,后说“你的两个孩子今天都很害羞,看不到脸哦。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左边这个是女的。”

医生的话还没说完,我就瞄到老公的脸部表情开始变成一道弯月,在偷笑。 我就告诉儿子说“噢噢,是妹妹”。儿子听了说“我不要,我要弟弟”。医生笑说这个不是妈妈可以控制的哦,还安慰他说妹妹好,不会和他抢玩具。后来,几经辛苦,医生才说,右边那个好像也是女的,可是不是很肯定,因为她的脚合并起来,而且采坐姿,很难辨别。我说没关系,就等下次好了。

我想有两个女儿也还不错,可是阿要担心的事可是会是从她们出生开始一直到她们嫁人结束吧?!老公阿,你这次有得烦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