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1

让我做屋子给你

每天早上,当我送儿子上学时都会经过Lions Nursing House (一家养老院)。儿子,常对里面住着什么样的人很感兴趣。

前几天,他问了同样的话,我就回答说里面住的都是一些老人家,也许是病了没人照顾,所以他们住在那里,由护士来照顾他们。

然后,他又问为什么要取名为Lions,是里面住着狮子吗? 我笑着回答说不是,那只是一个慈善团体的名字。都是一些有钱人/有善心的人捐钱给这个团体,然后再由他们去帮助一些没有钱的人,让他们可以有房子住,由护士照顾,不用担心居无定所。

儿子听后,就说“我以后长大了也要叫人做屋子给那些老人家住”。

喔!我可爱的儿子,妈妈听到你说这句话觉得很窝心,先不管你有没有足够的钱去请人做屋子,单是这一句话妈妈就觉得你很有孝心了,你很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