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1

我在政府医院的产检

今天,一大早就到政府医院去排队看医生了。我的appointment是9点,不过我大约8点就到了。有没有很早?

可是,却在那里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看到医生。在等的时候,护士先帮我验尿和量血压,一切还不错,护士也很亲切。今天的孕妇好多哦。我不晓得是不是每个人都怀着双胞胎(因为单胞胎是不需要来政府医院产检的),如果是的话,那里少说也有40对双胞胎。

这一次看我的医生变成男的,很年轻,好像没有什么经验。 第一句话就问我为什么来政府医院,我回答说因为我怀双胞胎(心里却想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没事你以为我想来啊?)然后,他向我拿KPJ产检的纪录,然后说你知不知道你怀的双胞胎是哪一种。我说知道是不一样脸的,有两个胎盘。然后,他说医生有没有告诉你孩子的性别。我说好像是两个女生。然后他说两个女生也许是由一个卵分裂为二所以不一定是不一样的脸。(医生,你也帮帮忙,都有两个胎盘了,还会是一样的脸?)。接着,就看到他把KPJ医生的记录都写在我的政府医院的报告表上,然后他就问我想去哪里生产,我说政府医院。然后他问我为什么要去KPJ作产检,我说因为这里的scanning machine比较烂,而且我老公也想看baby。他笑笑的说我很诚实。然后,也没有多做任何的检查,就说36星期的时候再回诊就可以了。到时如果一个baby的头转下了,就可以自然生,否则就要开刀。我想不是要两个babies的头都转下才可以自然生吗?不过我也没说什么,就走了。

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几乎没有做任何的检查,我都不晓得今天来政府医院的用意是什么。顶着空空的肚子,我还是快点去mcdonald吃我的早餐还好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