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1

32周的产检

昨天去Sekama poly clinic做产检。 现在,每两个星期,我就要去那里报到。检查血糖,血压,和豆豆们的心跳。虽然有点累,但是,安心最重要。

进入32周,我的体重已经上升到68kg了。 现在的体重平均每一个星期上升一个kg。希望长大的是豆豆而不是我。没有比较大吃,可是体重就是不断的上升。 照这样的比例,应该在生产时我会重达76kg吧?!  比我老公还重。哈哈。

血糖方面我都控制得很好,现在几乎都在正常水平。 就只是午餐前与午餐后的差异还蛮大的。连续两次的血糖测验都超标。我想会不会是因为两次都是在公司吃的关系(点的食物也没有超甜啊)。也许,明天我去外面吃,看血糖会不会比较正常。

两个星期前检查,豆豆们的体重都差不多在1.5kg左右,医生说满正常的。 昨天的心跳也正常(大约150或140左右)。现在,豆豆们在动的时候我都可以感觉到,而且肚皮超明显的有异样。很喜欢这种感觉。我几乎每天都用电话把她们的胎动记录下来,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给她们看。

还有两个月,我就可以看到我的宝贝了。好期待。希望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