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

好运到!

也许是我的衰运尽了,好运开始来了。

昨天,我的临时女佣来试工了。看她还蛮乖的,不知道他会不会做久。 看她的意愿似乎不大想照顾小宝贝,可是我告诉她我不会让小宝贝和她睡。我只是要她做家务和间中帮忙我照顾小宝贝一下,帮她们冲冲凉,或帮她们泡奶,就这样而已。 其实,我也不会放心把那么小的宝贝交给一个没有经验的人看啦。所以,希望她听到这样会改变她的初衷而留下来。不过一切也要看她这一个礼拜的表现先。如果过得了我那一关再说吧。

另外就是我终于拿到撞我车的那个人的第一期赔款了。虽然,也只是1/4, 不过好过没有。

这几天,都还蛮忙的,因为有很多宴会要参加。希望我不会太累。

2011年,只剩最后一个月了。再多3个月,我就可以看到我的豆豆了。 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