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1

现在的心情超鸟的。

今天进入30周,本该是开心的事。可是我现在的心情超鸟的。很想咬人。

明明就已经被灌酒灌到七七八八了,走路开始不稳,讲话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还不要休息,还要去续摊。我真的是要给他气死了。放着我这个大副便便的人在家里不管,电话还给我留在家里。如果现在我肚痛去医院,我要去哪里找人?

酒真的不喝不行吗?这样喜欢喝,明天我就去买一箱回来让你酒精中毒。

反正老婆都比不上那些臭红酒。你就等着看我如何以牙还牙吧。

3 条评论:

Rosaline 说...

哈哈!! 夠狠!!

RaiNboW 说...

Don't worry dear, you can call me. I drive all the way from my house to pick you up.

说...

谢谢你了,Rainbow。

故事的结局是老公他答应我戒酒了。否则,我们就一拍两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