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1

11.03.2011 在学校的生日会

11.03.2011, 这学期的最后一天。特地为我家宝贝在学校办了一个生日会。


9.40am左右,我提着宝贝的生日蛋糕和花了大约一星期准备的生日礼物(要给他同学的)到学校去。


在打开我为宝贝准备的Super Mario 生日蛋糕后,宝贝的同学们兴奋得一直欢呼,高叫着“我要吃他的眼睛,我要吃他的耳朵,。。。”。真的是拿这些宝贝没辙。




老师贴心的把蜡烛都点上,宝贝们就围成圈圈唱生日歌。看着我家宝贝开心的脸蛋,我就觉得我好幸福哦。只是美中不足的是这一年又是我一个人在学校帮宝贝庆生。:(





切完蛋糕后,我家宝贝就开始分发我们一起准备的小礼物给他的同学。那是一张附有同学名字,祝福语和我家宝贝联络方式的相片。为什么要准备相片呢?因为明年我家宝贝就要上小学一年级了,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这些朋友同校。所以我就准备了这个礼物,想在这资讯发达的世界,有了通讯方法,以后要再相聚应该也不难啊。对不对?小孩子们,应该还不懂这些相片的意义吧?!不过,我想家长们应该会懂得的。


切了蛋糕,当然也要吃啊。。孩子们还蛮捧场的,吃了一块又一块。  我呢,忙着拍照,就忘了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