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

在 The Junk 享受免费晚餐

上个礼拜六,我家王爷突然告知晚上他老板请吃饭。说是要给他公司的实习生饯行,顺便叫埋我去。很久都没吃西餐了,既然有免费的,不去白不去。嘻嘻。


因为上一次的经验告诉我,这一次我就不大敢放太多希望。


这一次,我们被安排在进门二楼的位子。发现他们有换了一些装饰,灯也比较亮了。抬头看到一整堆的人面,觉得右下角的最可爱 (有点像我家王爷, 哈哈)。



也许是星期六的关系,人有比较多一点。可是出菜却还蛮快的。

我家王爷点了德国啤酒,味道顺口不涩。



我点了烤鸡肉 (organic roasted chicken)。分量十足 (几乎是一只鸡的量),味道也还好。说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反而是他的马铃薯烤得还真香。


我家王爷点的牛扒 (Sirloin steak) - 七分熟。还蛮厚的。他吃完那盘后,就再也吃不下我的鸡肉了。


整个晚餐进行的还蛮OK的。期间,还和我家王爷的老板娘约定了年底要去深圳败家产买包包去也。哈!

1 条评论:

Rosaline 说...

the chicken look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