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1

最近麻烦事不少

最近,心情有点差。 不为什么,就因为麻烦事越来越多。


上个月底,匆匆忙忙的飞去星加坡,因为要探望在星加坡动手术的外公。看着他虚弱的身体,已不记得很多东西时流不尽的泪水,心理满是惆怅。曾几何时,那永远用智慧和耐力勇敢生活的大树就那么不经意的倒下来了。我不时在想除了不定时探望,我还能为他再做些什么?我愁!


工作上有忙不尽的工程。每每一个project还没完成,另一个就接踵而来。最讨厌的是明明做工的人是我,可是拿功劳的却是别人。偏偏我又不能反驳,因为人家的地位比我高。


这个周末,我又得搭上去德国的飞机公干去了。这对我已经是很普通的行程了,没什么雀耀。我想有得开心的也许就是可以在回程的时候drop by星加坡看一看老朋友吧?!


可是现在,我反而有点不想去了。因为明天王爷要开刀。听医生说是背部的软骨碎了,要用laser把它连回去。这一个手术不晓得有没有危险,也不知道王爷需要多久的时间才可以复原。如果我不在,谁能够照顾这一大一小呢?


再来,就是昂贵的医药费的问题了。保险公司说只能帮我还90%,算算我还要付差不多一千大洋。真的不晓得要去哪里找这笔钱出来。


车子最近又出问题。今天下午拿去修,要价300大洋。听mechanic说我的轮胎花不行了,又要厚着脸皮向爸爸要免费的轮胎了。汽油又起价,一个礼拜少说也要100大洋的油钱。老公现在动手术,没人可以帮我载小孩,不晓得这一个月的车油会不会超标。


儿子的下门牙,也开始要掉了。我已经可以看到新牙了。这本是好事,可是却发生在这节骨眼上。我真的腾不出时间带他去看医生。只能千交代万交代他可别把牙齿吞下去,要记得把牙齿收起来给我好把它留下来做纪念。也希望他的门牙会长得整整齐齐的。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有多两只手,两只脚,一个脑和一个躯干可以分身。我不晓得我可不可以撑下去,只希望我自己不要病倒就好了。神啊!帮帮我吧!

1 条评论:

Rosaline 说...

i still dont know so many things happened. Be strong my fren! u r always that strong to me! u can ma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