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2

近况

今天,我的双胞胎已经60天大了。这一路走来,只能说有辛苦也有安慰。辛苦的不外是不懂他们到底为了什么每天都要哭到脸黑黑,好像跟他们完全沟通布道。安慰的是,通过“大伯爷”我们知道凡事都不要太急,他们会啼哭是因为犯到阴官(八字的关系), 要等100天后就会比较好。现在,我们只能尽量不让她们哭得太厉害以防进风导致肚子胀气。

这一个礼拜来,也许是我们已经累了,也许是我们已经习惯了,也许是拜了那么多间庙真的有效,妹妹们晚上啼哭的情况有一点点好转,可是,早上时还是一样。两个姐妹都超爱干净,只要尿布湿一点点就马上哭给你看,泡奶慢一点点也哭。所以,我和老公凡事都要快。

生了这一胎后,陪伴育诚的时间越来越少。那天夜里,他睡了,想把他移到床的另一头去睡,却怎么样都使不上力,才发觉我的儿子已经悄悄的长大了。现在,也许都有25公斤了。

我现在也在努力的减肥当中。肚子的肥肉真的很难减,我想是时候回去练瑜伽了。 真的要腾出时间来才行。

下个礼拜,我要上班了。届时,我应该会很忙。上网的机会应该会越来越少,我在想是不是应该把这个网志给关掉呢?  还是就留在那里,等有空才来游泳一下。

还有人要看我的网志吗?

1 条评论:

Rosaline 说...

dont stop! else i will lost the only way knowing your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