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2

灰。闷。

今天,我家那个女佣又发神经了,说她不做了,叫我送她回代理那里。

我问她为什么,是有人骂她,还是工作太多,还是不喜欢照顾小孩,她都说不是。

后来老公打电话给代理,叫代理问她,她也说不出一个理由来。 后代里告诉她,如果她要回去,那她就会把她调去另一个家去照顾老人,问她要不要。她才说她要继续在我家做。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对待这个家伙。 我自问我对她还不错,没给她什么家务做,只是要她专心带小孩;出去吃东西时,无论是高级餐厅还是路边摊,都让她自己选要吃什么食物;她才来做不到3个月,我就买了好几件衣服给她;还给她专署的柜子放我们买给她的干粮。可是,我对她如朋友,她却三番两次的要来挑战我的耐性。

就像老公说的,如果她再说她不要做,那我们就把她换掉,不要让她以为她可以威胁到我们。

今天,怎么那么灰。。。。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