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

8 May 2011 母亲节快乐

五月,温馨的节日。

06 May 2011,我到我家宝贝学校接他放学。在车里他拿出这朵花给我,还念了里边感性的话给我听。我可以感觉炎热的天气顿时离我很远,我仿佛觉得雨点就在我的眼睛里。从那时候起,我的心里都是甜滋滋的, 一整天都可以看到我笑眯眯的眼睛。


今年的母亲节,我都和妈妈妹妹一起过 (因为老公不在)。我们整个周末都粘在一起,一起去逛街,吃东西,洗头发。感觉就好象是回到以前还没嫁的时候。感觉好好哦。

连续吃了3天的大餐,我都没有拍任何食物的相片,一直讲话和吃。不过搞怪的相片还蛮多的。哈哈。


祝我和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