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1

Itacho sushi 板长寿司 好好吃哦

Check in hotel 后,就要解决我的肚子了。好哦哦!我累得可以吃下一整头牛。

来到BHG底楼的food court,有一大堆的美食好选。正在烦恼着要吃什么时,看到很多人在板长寿司店门口排队。店门前有一台电视机正在播映这件寿司店老板的专访。这间店的老板是香港人,听他说着这家店对食材的严谨态度,令我不禁佩服。想说就来试一试吧。


我大概排了15分钟的队,领班的小姐知道我是一个人时有点吃惊。我想她还不习惯有一个女生那么大胆独自旅行吧?!嘿嘿!

我被带到厨师座前的长廊。隔壁坐了也是独自一个人的洋人。我坐在一堆鱼头的前面却嗅不到一丁点的鱼腥味。可想而知他们的食材是如何的新鲜。


今天正好有三文鱼寿司(S$0.40)和章鱼寿司(S$1.00)特价, 叫了各一个来尝尝。鱼肉肉质鲜美,寿司米粒饱和,和一般尝到的特价寿司有很大的分别,我真的觉得物超所值。


另外,叫了Terriyaki Chicken Rise Set。看到相片中的鸡肉片吗?好厚的一层肉。我猜他们除了放Terriyaki sauce,应该也有放一些蜜糖才去烤。鸡肉表皮味道甜甜的,咬一口鸡肉还可以尝到肉汁。对一个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吃饭的我来说,这真的是人间美味。


凡在这间店消费满S$20,绿茶免费。而且他们的温绿茶真的好好喝哦。


我真的太喜欢这间寿司店了。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第二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