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1

原来。。。我也是有价值的

今天下午和我的饭团吃饭时,她突然问我说:“我有没有告诉你,我老板很欣赏妳?”


哎哟,发现新大陆了。她老板是个有家室的人,怎么可以随便欣赏人。怕怕。


赶紧叫她说清楚点。我才不要不明不白变成小三。而且是四角关系的那种。


她说:“我刚来报道的时候,对你还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后,因为不晓得老板的要求,就去问他想要又怎么样的下属。他回答我说,像琴宝贝一样就好了。她反应很快,遇到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呜呼,原来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原来,还有人欣赏我的工作态度。


原来,我不是一无是处。


可惜的是,看中我的人,不是我的直隶老板,而是客户。


不过这样的消息也可让我开心一整天了。


爱!

2 条评论:

RaiNboW 说...

Congratulations! Hehe..
Among ur department, I agree u are the only one who can do ur work best.

说...

Aiyo... mak aneh kong lar... later i sombo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