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1

在河畔

就要回家了。我的心情是平静的。对于这趟公务,我有点开心。因为终于可以看到我们的宝贝。希望明年的roll up可以顺顺利利。这样,我的履历表上又多了一项伟大的成就。

我选择在河畔边,春风中,伴着缓缓的流水声,享用在Erfurt的最后一道晚餐。



四周的环境是那么的悠闲,天气有点暖和,又有天然的冷风,这一餐,我真的吃得太享受了。真的希望这一刻就这样停留住。


也许是环境加上心情的关系,觉得这里的食物好好吃哦。

我的鸡扒+Cheese+Hash Brown味道超美味。分量又刚刚好。


后来点的甜品 - 炸苹果, 外皮酥脆,里边的苹果爽脆可口。真的是绝配。甜甜的,仿佛可以吃到一整个幸福。



吃完晚餐后,已经9点多了。春天的夜里,夜色就像古晋的徬晚,那么的令人流连忘返。


下一次相见,不晓得会是在何时。此时的我竟不想走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