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1

MOF My Izakaya Japanese Restaurant

这又是一间我强力推荐的日本餐餐厅。坐落在Bugis Junction的二楼。我们坐在外厅的部分可以看到楼下来来往往的行人,视野还蛮不错的。




这里的消费一般上要S$25以上。可是我觉得物有所值囖。

首先,让我来介绍我点的Salmon Set吧!其实,我有点怕煎Salmon,因为曾经在古晋吃到很腥的煎Salmon。可是这里的反而不会。比较特别的是他们的miso soup,可以吃到鸡蛋哦。炸蔬菜就比较输一点点,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他们的甜点,超赞!

1)  朋友点的杂果冰淇淋里头有红豆, 麻吉,香草冰淇淋,草莓,野果,peach,汤圆。甜甜的,好香。


2)我点的抹茶冰淇淋味道很足, 配上烧烧甜甜的红豆,一冷一热,恰到好处。还有两颗像hash brown的马铃薯,配上冰淇淋也还不错。


而且,我们餐后在这里谈天谈很久,他们也没赶我们。还一直帮我们倒绿茶,服务好周到。下次,我还会再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