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1

Wesak Day 之 Jong's Crocodile Farm

今天是卫塞节,佛陀生日。我祈祷众生平安喜乐。

一大早,带着我可爱的宝贝到坐落在十七哩新生村的杨氏鳄鱼场郊游去了。


天气热,不减我们看鳄鱼的兴致。门票大人RM10小孩RM5(只限大马卡拥有者)。

一进门,宝贝就被大鼓和鳄鱼牌给吸引住了,直嚷嚷要看鳄鱼。



这里的鳄鱼种类繁多,我也记不住他们的品种。 倒是看到这无尾鳄鱼觉得还蛮新鲜的。





这个鳄鱼场除了鳄鱼,还有不少动物。如孔雀,蛇,小鸡,白兔,火鸡,。。。和其他。2亩地的牧场,我们走得蛮自在的。









一路上,宝贝开心的直奔跑着。我的心情也开朗起来了。一边看看花草树木,一边享受这亲子的时刻,还蛮不错的。





看看宝贝帮我俩拍的相片。 真不晓得他的聚焦在哪里。


回程时,当然也不忘拍拍全家照。




今天,过得还蛮充实的。

2 条评论:

Rosaline 说...

i missed taking photo with that big crocs... nice!
and hoh... i long time did not see Yu Cheng, he looks taller but slim down alot :) 很快要变帅哥了。。 time flies...

说...

When the kid grow up, we become older and o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