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1

Dinner at Schnitzler

这是一间德国餐厅,主打猪扒餐。坐落在Domplatz左边的建筑物中间。这间餐厅是新开的。那天去的时候恰巧碰上Domplatz在举行园游会,人潮还蛮多的。坐在餐厅里还可以听到人潮尖叫的声音。




虽然餐厅主打猪扒,但是还是有牛扒和鸡扒好选择。除了厨师配好的酱料,你也可以依你个人的喜好点一些不一样的酱汁和配料。

我那天就点了鸡扒配蘑菇酱和薯条。食物来的时候我吓死了。怎。。。。。怎。。。。。怎。。。。。怎。。。。。么那么大盘????


看一看别人的都是一样。他们的价钱也没有比别家的贵。怎么能够做到这么大一片呢?可怜我的胃那天被我拼命地塞,也只能塞到这样:


人家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餐后,同事们还点了一杯特调。喝起来像可乐的酒。喝下去的时候就是可乐,完全没有酒味,下喉很顺,一到胃里浓浓的酒味散开来时,好烈哦。可是人就变得暖和多了。


后来同事们叫我试一试别人的酒,就这样每个人的酒喝一小口,反而害我醉了。回去酒店还吐了。可是人家的酒就是好酒,第二天醒来也没有宿醉,连头痛都没有。 很神吧?!

3 条评论:

RaiNboW 说...

I missed Erfurt too...

说...

I miss our trip last time. :)

Rosaline 说...

wai seh!! the chic is sooo big!! this is 好大大大大大鸡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