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

Dinner at Pavarotti

Pavarotti - 一间以意大利男高音为主题而设的餐馆。店里的摆设都是他的画像。

这间餐馆就设在Fishmarkt Tram Station 附近。每一天几乎座无虚席。这张相片是我3年前来时拍的。红色的那间就是这间餐馆。听说这间餐馆曾经被大火烧过,重新装修了之后换了主人,生意变好了。


来这里的那个晚上,人好多,还好有订位。

我点了海鲜餐,不是很好吃,海鲜被炸得过熟了,有点硬。


随餐附送的蒸马铃薯泥和青菜我都没动,因为海鲜餐实在是太大盘了。


和同事们寒暄后,点了道地的苹果糕 (applesalf)。苹果糕热热甜甜的的配上附送的冰淇淋,味道恰到好处。这道西点是我自上一趟公干之后,就拼命爱上的了,也是我到这间餐馆必点的。有机会来这里的人一定要尝尝。

没有评论: